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3信息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作者:房叶红 阅读次数: 字体:【    】

粽子飘香,又是一年端午到。6月11日上午,由烈山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和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携手迎端午,齐心创和谐”包粽子活动在区机关食堂举行。区委副书记曹梅、区直机关部分志愿者与食堂职工一起,包粽子,喜迎端午,共同体悟浓郁的民俗节日文化。

包粽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为活动准备了糯米、蜜枣、粽叶粽绳,大家围着原料,各显身手。一手握粽叶,一手撮糯米,塞蜜枣,左右开弓忙个不停。一会儿工夫,四角形、尖三角形、菱形等各种形状的粽子在一双双巧手中诞生了。

烈山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通过开展此次“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职工节日生活中,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