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郭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4:51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莉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30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彭冯义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党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查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卉作了自我检视发言,同时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特别是8月27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扎扎实实抓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强化担当作表率,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彭冯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志们提出真诚善意批评,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