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邓鹏深入学校督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16:01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张延河 况永夫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3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鹏带队到学校督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李慎海陪同督导检查。

邓鹏一行先后来到烈山中心学校初中部、烈山中心学校小学部、宋疃中学、龙兴学校、华师大港利实验学校等学校。每到一所学校,邓鹏都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相关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详细询问师生报到情况和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邓鹏对全区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邓鹏指出,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不断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邓鹏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要精准防控,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勇于担当,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希望全区各级各类学校继续完善工作举措,做细师生健康管理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