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包保联系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18:55信息来源:烈山区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日,烈山区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包保联系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聚焦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工作。区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主持会议,区人大主任寇鹏飞、区政协主席马建国以及县级项目包保领导出席会议。

李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坚定“项目为王”理念,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加压奋进,鼓足干劲,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李明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项目一线,熟悉项目建设流程,了解项目进展难点,解决项目实际问题。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明强调,要强化工作机制,对项目实行通报机制,对载体单位实行排名机制,以责任落实、问题解决、目标实现成为强有力约束;要优化招商模式,全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让企业招的进来、落得下去,要严格督查考核,打造全流程闭环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督查、有考核、有结果。

会议召开前,区四大班子针对部分存在问题、进展较慢的项目进行了观摩,并现场研究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