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明调研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11:00信息来源:烈山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深入部分学校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调研中,刘明先后来到烈山中心学校初中部、烈山中心学校小学部、龙兴学校,实地查看了三所学校的开学情况、疫情防控及文明创建等工作,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刘明要求,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贯彻落实好有关教育改革的各项要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烈山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明强调,区教育局要切实履行主管责任,积极协调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完善学校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督促指导学校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校园管理,严格实行入校人员资格审核、测温亮码和登记制度。加强教室、宿舍楼、食堂等重点场所管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通风、消毒。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区教育局、烈山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