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5:32信息来源:烈山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上午,烈山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安师大附属烈山学校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区委副书记曹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鹏主持会议,区领导缪瑾、丁晓莉、王玉侠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领导首先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曹梅同志对烈山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全区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区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时时处处以“四有”好教师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己,进一步明确肩负的社会责任,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推进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丽烈山贡献更大的力量!

座谈会上,张林等六位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有为的工作,谱写烈山教育的新篇章。

老党员教师、困难教师、一线教师、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