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明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19:00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珠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明到宋疃镇卫生院、工厂、超市和建筑工地,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曹梅陪同督查调研。

在宋疃镇卫生院,李明查看常态化防疫下医院场地、救护车辆和医护人员工作情况。向值守的防疫工作人员询问作息时间、工作情况等,并殷切叮嘱其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自我防护。 

在鑫成功陶瓷厂,李明查看生产线、运输车辆、二期建设和工人工作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当前企业在招工用工、生产经营和二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企业在建设用地方面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进行无缝对接,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同时做好返乡务工人员摸排工作,既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下好先手棋,也为节后工厂用工提供人员保障。

在丰山街佳家乐超市,李明询问超市的疫情防控措施和临近春节年货供给情况,并随机检查超市的熟食、生鲜、冷冻食品检验检疫、安全出口和消防设施设置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他指出,经营者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督和管理。同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区人民医院施工现场,李明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和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做好工人施工防护工作,在进行高空作业时准确配戴安全帽和安全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