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召开棚改清零和重点项目征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15:13信息来源:烈山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2年1月4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李晓初在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棚改清零和重点项目征收工作会议。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2021年征收工作总结及2022年的工作安排,同时针对棚户区剩余户和征收项目征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与建议。

李晓初要求,要尽快制定征收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确保各征收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李晓初强调,一是认真梳理当前征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征收政策要求,切实抓好棚改剩余户和重点项目的征收工作;二是准确把握政策依据,加强宣传,合理解决群众诉求,确保公平公正;三是明晰任务,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落实项目包保责任制,按照项目征收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细化工作举措,协调推进,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形成推进征收工作的强大动力,实现依法征收,阳光征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