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2 17:03信息来源:烈山区委宣传部 作者:郭青春 杜磊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上午,烈山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全区上下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争先进位,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烈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家平到会指导、区领导刘明、曹梅、邓鹏、方旭东、郭卉、沈宏、任强、陈涛、丁晓莉、张永恒、张旱雨、盛志伟、李晓初出席会议。

李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突出抓学习宣讲、教育实践、为民惠民、作风转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章有法、有力有效、有声有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具体体现在:坚持扎实深入“学党史”,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心;坚持入心入脑“悟思想”,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两个确立”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进一步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坚持善作善成“办实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倾尽所能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进一步站稳了人民立场、厚植了为民情怀,坚持求实求效“开新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李明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了对新发展阶段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规律性认识,积累了不少成功经验、收获了许多有益启示,值得认真总结、长期坚持。一是必须坚持政治统领。二是必须坚持以上率下。三是必须坚持创新引领。四是必须坚持惠及群众。

李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着力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常抓不懈,进一步做到对党忠诚。要增强政治判断力。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常抓不懈,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常抓不懈,进一步兜牢民生底线。要在推进自我革命上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产业之美、生态之美、形象之美、人文之美、幸福之美、和谐之美的现代化美丽烈山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曹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