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明带队走访慰问驻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18 16:34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赵惠伟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明带队走访慰问淮北市军分区、淮北市武警支队、烈山区人武部等驻军单位,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李明与驻军官兵亲切握手、交流,向他们介绍烈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驻军单位为烈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军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始终关心关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护林防火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提供了坚强保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与部队携手并肩,共谱现代化美丽烈山新篇章,为建设“五个淮北”贡献更多烈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军部队官兵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诚挚感谢,对烈山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节日期间一定会尽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确保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寇鹏飞,区政协主席、区委副书记曹梅,区委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