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方旭东主持召开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1:17信息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朱效放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方旭东在区科创大厦会议室主持召开烈山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

会上,首先由区发改委就《安徽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各单位工作职责,需承担的考核任务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各单位就承担的考核任务作了发言交流,指出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方旭东强调,各主管部门要认真对照考核评价指标,深入剖析当前经济发展现状,及时补缺补差,充分调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做好充分准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为全面建成现代化美丽烈山提供有力支撑。

区委政法委、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