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召开项目要素保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18:08信息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5日下午,烈山区项目要素保障领导小组会议在科创大厦召开。区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关于成立烈山区项目要素保障领导小组的通知》,听取区发改委、区投资促进局、区经开区关于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区领导和区直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李明指出,当前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有等不起、坐不住、睡不着的危机感,敢于较真碰硬,一个领域一个领域,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刨根问底,攻坚克难,为烈山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明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狠抓快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不能把说了当成做了,把做了当成做成了。要严格落实量化、精准化和全过程管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任务清单,实行问题销号制度,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加强统筹调度,继续发扬“一针见血、不留情面”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区领导定期调度、一线办公工作机制,现场解决企业难题。要强化督导检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企业评价制度,做到全程跟踪问效。要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奖惩措施,落实容缺办理机制,推动要素保障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努力实现2022年“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明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要树立“为企业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理念,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以一流的服务态度做好要素保障工作。

区领导李响、方旭东、沈宏、张旱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有关驻烈单位、烈山镇、宋疃镇、古饶镇、杨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