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双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16:31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上午,烈山区在科创大厦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曹梅、冯琰、任强、 张永恒及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及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工作机制不断健全,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信访数量不断降低,退役军人作用不断彰显,双拥创建不断深化,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引导退役军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加强思想教育,开展“老兵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注重示范带动,做好评选推荐表彰工作,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赓续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作用发挥,发挥好“兵支书”“兵校长”“兵教官”示范作用。要突出重点工作,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全面做好安置就业、信访维稳、优抚褒扬、双拥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要突出党的领导,增强退役军人工作系统性、规范性、实效性。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政策落实,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推动美丽烈山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