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明率队赴经开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7:43信息来源:中共烈山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明率队赴烈山经济开发区开展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实打实协调解决问题。区领导方旭东、沈宏、聂颖、吴雪侠、徐敏、赵媛媛参加。

李明对这次现场集中办公高度重视,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做到不阻拦、不筛选,广泛发动企业参与。李明利用半天时间依次深入新骏电子、金龙雾化项目、国晟新能源等7家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需求,并叮嘱企业负责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市场、提高产能,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李明在现场集中办公时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用心用情倾听,把诉求接下来,把问题搞清楚,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认真梳理分类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加强跟踪督办,做好跟进对接,每个事项和环节都要一一核对,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区委督查办、区财政局、区科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烈山分局、烈山生态环境分局、盛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