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召开“美家美院清洁活动”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4:49信息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美家美院清洁活动”创建工作,着力发挥妇女和家庭在参与乡村振兴和文明创建实践中的积极作用,6月25日上午,烈山区妇联在烈山镇召开“美家美院清洁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曹梅,区政府副区长丁晓莉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实地观摩烈山镇南庄村、榴园社区4户清洁家庭示范户,听取南庄村在“美家美院”创建过程中的工作方法和示范户的创建经验,近距离感受“美家美院清洁活动”创建成效。南庄村、榴园社区在深化美丽庭院建设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各具特色,推进力度较大,成效较为明显,形成庭院美带动乡村美的美好局面,在庭院美化方面为其他乡镇街道提供了一些可借鉴的经验和方法。

随后,全体人员在烈山镇榴园社区会议室召开推进会。区妇联负责人汇报全区“美家美院清洁行动”开展情况。烈山镇作经验介绍,宋疃镇、古饶镇、杨庄街道分管领导相继发言,对“美家美院清洁行动”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

曹梅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确保“美家美院清洁行动”取得实效。希望大家进一步提振状态,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做好这项造福广大群众的美丽事业,建设干净、整洁、富裕、和谐、文明的美丽乡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现场会的召开,旨在引导各级妇联干部通过学习观摩丰富创建途径,突出创建重点,加快由被动寻找到主动创建工作观念的转变,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共同推进全区“美家美院清洁行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增辉。

区妇联、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负责同志,三镇一办分管领导、妇联主席,部分村级妇联主席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