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宋疃镇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09:02信息来源:淮北日报 作者:刘露 徐莉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书香安徽建设,认真开展好读书月活动,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5月25日,烈山区宋疃镇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诵读红色诗歌家书,共同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经典魅力。

活动在经典诗歌《红船映初心》中拉开序幕,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随后朗诵者们按照顺序依次登场,用铿锵有力诵读的形式,声情并茂地演绎了《百年风华》《红心送党恩,喜迎二十大》《我心中的祖国》《信仰的力量》等众多红色经典作品。诵读者们语言真切,激昂奋进,精彩纷呈的红色经典诗歌,一封封家书、一段段红色记忆,为大家讲述着一幕幕革命故事和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抒发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豪迈情怀。

此次主题诵读活动共吸引了辖区20余名业余热爱朗诵的青年代表参加,他们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讲述奋斗故事,歌颂祖国、歌颂党,表达了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热爱与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