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用奋斗书写人民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0-01-14 18:25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上午,烈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力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80人,实到代表166 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力、寇鹏飞、尤墩宇、雷明星、曹梅、钱树臣、冯琰、缪瑾、戴玮、张友建、李晓潭。

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明作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院长蒋涛作区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星海作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玮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远文作关于烈山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书面听取烈山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烈山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区政府关于烈山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关于设立烈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表决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