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携手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1-15 21:46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烈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5日下午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赞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力,区领导李明、寇鹏飞、胡远文、尤墩宇、雷明星、曹梅、钱树臣、冯琰,区人民法院院长蒋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星海,区公安分局局长王胜利以及往届区政协领导朱兰民、亓森、赵先运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马建国、朱成武、张应中、王玉侠、李蓉、李莉、谢宝荣、赵娟、陈丽娜、陈德忠、史华利。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马建国主持。

大会表彰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协商通过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