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1 18:09信息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烈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寇鹏飞,区政协主席马建国等区四大班子领导赴教育小镇烈山东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烈山建设增绿添彩。

登上烈山东侧山顶,港利教育小镇建设工地尽收眼底,数十台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张力指出,教育小镇对于推进我市东部新城建设和教育产业发展、提高烈山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全力服务保障施工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保证淮北港利教育小镇项目顺利完工。


随后,区四大班子领导与现场的干部群众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穴、扶苗、浇水,种植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排排女贞、红栌、樱花等新苗昂然挺立,留下一片新绿。张力在植树时强调,全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认识全民义务植树的重大意义,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广大群众开展植绿补绿行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让烈山的天更蓝、地更绿、空气更清新。



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四大办公室、烈山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烈山镇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