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烈山区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队日活动暨少先队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3 15:15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杜磊 吴晓梅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烈山区“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队日活动暨城乡少先队结对仪式在和村小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吴奔飞,淮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葛力健出席,淮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和村小学1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

在阵阵掌声中,烈山区“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队日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宋疃社区的老战士—李端朗给孩子们讲述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

少先队代表为李端朗老人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献上鲜花,送上祝福和感谢。86岁高龄的原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李端朗生动讲述了他奔赴朝鲜战场保家卫国参战经历,勉励新时代少先队员们要爱党爱国爱家,用实际行动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畏艰苦,学好知识,掌握本领,报效祖国,争做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