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聚焦两会||政协烈山区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15 01:35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露 杜磊 阅读次数: 字体:【    】


政协烈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4日上午在淮矿集团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赞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大会选举吴长伟、徐敏为政协烈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侯勇为秘书长,范家兵为常务委员。


区领导李明、刘明、寇鹏飞、胡远文、雷明星、李响、曹梅、冯琰、史庆超,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涛,区人民法院院长蒋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星海以及往届区政协领导朱兰民、亓森、赵先运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马建国、张应中、王玉侠、李蓉、李莉、谢宝荣、陈丽娜、史华利。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马建国主持。

大会协商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