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聚焦两会||烈山区十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4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上午,烈山区十届人大六次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淮矿集团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中心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帷幕中央庄严的国徽在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

会议应到代表170人,实到代表165人,出席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李明、寇鹏飞、尤墩宇、雷明星、曹梅、钱树臣、冯琰、史庆超、缪瑾、戴玮、张友建、李晓潭。

                                       区委书记李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寇鹏飞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六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刘明满票当选烈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新当选区长刘明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随后,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付琴作关于烈山区十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和处理意见的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关于六项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