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0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眼下,正值隆冬时节,然而在华家湖社区“莓之缘”草莓种植大棚内却是暖意融融。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点缀在绿油油的叶子间,晶莹剔透,令人垂涎。一些游客正挎着小篮穿行在垄沟间,开心地体验采摘的乐趣,尽情享受冬日里的“莓”好时光。

走进草莓园,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饱满红艳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更加娇艳水灵。“莓之缘”草莓基地负责人张静是长丰人,前期在榴园社区种植“红颜”草莓取得一定效益的基础上,今年,她又看中了华家湖社区毗邻四季榴园风景区的优越地理位置,流转了40多亩土地种植草莓。绿色生态是张静种植草莓惯用的种植经验,采用蜜蜂授粉,完全自然生长,维持草莓的口感和品质,已形成稳定的顾客群。据了解,现在成熟可采摘的草莓叫“红颜”,红彤彤的,果形偏大,口感香甜,深受市民喜爱。除了“红颜”之外,“莓之缘”草莓大棚里还种植了新的品种。采摘期预计可以持续到今年5月。

摄影  冯树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