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庄街道志愿者为小学生开学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9-02 15:21信息来源:杨庄街道办事处 作者:烈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日,烈山区第一实验小学学生迎来开学的第一天,为了确保校园周边交通通畅,保障学生来校交通安全,杨庄街道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为学生的开学第一天保驾护航。


“你好,今天是开学第一天,麻烦您配合,请把电瓶车往边上停一下。”“小朋友,慢点走,不要跑。”“小朋友,请带好口罩。”学校门口,志愿者们耐心地劝导家长们要自觉遵守规定,呼吁家长文明接送,同时也温馨的提醒孩子们佩戴好口罩,有序地入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确保了孩子们上下学期间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为学生们学习成长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志愿者领队说:“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为学生放学的道路通畅、交通安全尽一份力量,为学生们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杨庄街道组织的此次活动,不仅疏导了校园周边的交通,也减轻了学生家长和学校的后顾之忧,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