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建言资政谋良策 凝聚共识促发展

政协第十届淮北市烈山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26 13:58信息来源:烈山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政协第十届淮北市烈山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26日上午在相山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委员166人,实到159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按姓氏笔画排列):王玉侠、王恒玮、刘进步、孙宜荣、李洁丽、吴长伟、吴明霞、汪昌勇、张红、张辉、张应中、张春生、陈丽娜、赵芹、赵娟、侯勇、徐敏、曹梅、潘秀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应中主持会议。市委赴烈山区换届指导组、会风会纪督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区领导李明、刘明、寇鹏飞、邓鹏、李响、方旭东、郭卉、沈宏、冯琰、任强、聂颖,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烈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涛,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赵媛媛,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李英,以及往届区政协主席朱兰民、亓森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赞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淮北市烈山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曹梅当选为政协第十届淮北市烈山区委员会主席,徐敏、张应中、王玉侠、吴长伟、汪昌勇当选为副主席,侯勇当选为秘书长,王强、王恒玮、王曼丽、刘亚军等24人当选为常务委员。大会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决议。

李明代表中共烈山区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开启现代化美丽烈山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回顾过去的五年,烈山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把握机遇中笃定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奋进,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五年来,我们干成了一件件大事,发展底子更加厚实。

李明强调,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和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的目标任务上来,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实现新的更大作为。要忠诚拥护核心,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保持定力。要紧密围绕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献计出力。要真情凝聚民心,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不遗余力。要自觉践行初心,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提升能力。

李明最后说,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拼搏竞进,加快建设产业之美、生态之美、形象之美、人文之美、幸福之美、和谐之美的现代化美丽烈山,为建设“五个淮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梅说,在烈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团结奋进的大会。过去五年,在烈山区委坚强领导下,九届区政协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创了区政协工作新局面。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站在新阶段新起点,要锚定“1234”奋斗目标,积极响应区委“全市领先不动摇、全省考评有进步”的号召,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凝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区委擘画的发展蓝图落地落实。

曹梅最后说,站在新起点,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李明书记的讲话要求,在中共烈山区委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干出新一届政协新样子,开拓新一届政协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烈山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