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烈山区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21:19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7日上午,烈山区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区委书记李明参加茶话会并致辞。区领导寇鹏飞、曹梅、李响、方旭东、郭卉、沈宏、任强参加茶话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校长聂颖主持茶话会。朱兰民、亓森、李守武、宋兴新等离退休干部代表及镇(街道)和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明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2021年度烈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我们抓主抓重、大干快上,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等多项经济指标增幅逆势上扬、全市第一,实现了“十四五”开门红。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团结拼搏,更凝结着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区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茶话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区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们一同观看了新年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