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宋疃镇黄营村灵枣大棚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4 15:14信息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浙江中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人民政府委托,现对“宋疃镇黄营村灵枣大棚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ZJZH-2021-01

2、项目名称:宋疃镇黄营村灵枣大棚工程

3、项目地点:宋疃镇黄营村

4、建设单位: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人民政府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建设内容: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全部内容

7、工程规模: 新建大棚7座,宽度16m,长度130m。主要材料材质、规格:热镀锌钢管拱管,规格椭圆管30*70*1.8mm;热镀锌钢管棚头立柱,规格圆管32*1.5mm;热镀锌钢管棚内立柱,规格圆管40*1.5mm;热镀锌钢管棚头横梁,规格圆管32*1.5mm;热镀锌钢管纵梁,规格圆管25*1.0mm;镀锌钢管棚头卷膜杆,规格圆管25*1.0mm;大棚薄膜为无滴膜8s。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8、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9、资金来源:集体经济发展资金

10、工期:15个日历天

11、其他:投标人自行解决施工用水、用电问题,招标人不另行增加费用。

二、工程款支付: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营业资格,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工程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相关保证金不予退还,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二级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项目、无拟中标已公示项目。一经发现有在建工程,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ieshan.gov.cn)上发布。

五、凡有意参加投标人必须于202124日至2021219 9:00前在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iesh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

六、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下载,网址: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ieshan.gov.cn),通知公告本公告附件中下载。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八、勘现场:投标人自行进行现场踏勘,充分了解现场情况以获得一切可能影响投标报价的直接资料;中标后不得再对现场因素提出非议。

九、其它说明: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为准。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人民政府

  址: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

  编:235065

联系人:李所长

  话:13705612181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淮北市烈山区洪庄新村

  编:235025

联系人:张工

  话:17756177147


宋疃镇黄营村灵枣大棚工程上网资料.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