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杨庄街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1 11:23信息来源:杨庄街道 作者:杨战 阅读次数: 字体:【    】

18日上午,杨庄街道环安办联合区商务局、杨庄街道市场所对工人村菜市场、校外培训机构“学生之家”进行安全和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工作人员首先检查了菜市场新增食品超市,查看经营许可证以及各项资质备案、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消防记录以及食品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记录,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随后工作人员检查了几家校外培训机构,对其中一家违规违法无证无照自办食堂进行依法取缔,并要求负责人立即完善消防设施,保证安全通道畅通,确保孩子们安全。通过此次检查,工作人员掌握了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基本情况,有效提升了“学生之家”校园平安指数。为祖国未来创造了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