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烈山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11 21:39信息来源:烈山镇 作者:王竞超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1日上午,烈山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化家湖三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86名镇人大代表带着全镇人民的重托,肩负依法履职的重任,满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参加大会。大会执行主席史庆超、吴信峰、王勇、刘亚军、陈立峰、张勇、颜庆海、张杰、周青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8点30分,烈山镇党委书记史庆超宣布烈山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听取烈山镇镇长人选魏辉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烈山镇人大主席吴信峰同志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财政预决算情况的报告、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烈山镇第十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代表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审查办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变动人员名单(草案)。烈山镇机关部门负责人、村代表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