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烈山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13 20:55信息来源:烈山镇 作者:王竞超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下午,镇十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华家湖三楼会议室胜利闭幕。会议应到代表86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到代表84人,出席代表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史庆超、吴信峰、王勇、刘亚军、陈立峰、张勇、颜庆海、张杰、周青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的酝酿候选人情况,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关于政府、人大、财政预决算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情况,通过了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交大会表决,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并提交大会选举,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提交代表大会表决,指定总计票人、计票人。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辞去镇长史庆超、副镇长刘庆职务。魏辉满票当选为镇长,蔡礼顺当选为副镇长,集体向宪法宣誓。新当选的烈山镇镇长魏辉满怀信心在大会上表示绝对不负重托,做出成绩。

人大办公室主任陈立峰作关于镇十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和处理意见的报告。大会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关于镇人大工作报告决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财政预算决议三项决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烈山镇党委书记史庆超在大会上讲话。他总结: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加油鼓劲、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极大地提振全镇干部群众的精气神,豪情满怀地投身建设东部新城的生动实践,朝着实现美丽烈山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史庆超指出,2019年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聚心聚力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上做表率、当先锋,坚定不移强党建、建新城,毫不动摇抓招商、美环境、惠民生,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各项工作都有新变化新气象。对烈山镇来说,这是看齐核心的一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是开拓创新的一年,是团结拼搏的一年,是成绩斐然的一年,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年。烈山镇正以崭新的姿态挺进大开放、大招商、大创新、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代。

史庆超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烈山镇做好全年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踊跃投身美丽烈山镇建设,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征程,引领新发展,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向7万多烈山镇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留下闪光的奋斗足迹、谱写崭新的历史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