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临海童街道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17:58信息来源:临海童街道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7日下午,临海童街道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委书记张启良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而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来全区查处的1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签订了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并要求,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三要坚持廉洁自律,带头以身作则,严格自我要求,发挥率先垂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