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杨庄街道开展2020年老龄健康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31 10:45信息来源:杨庄办 作者:周晓婷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30日,杨庄街道卫计办在杨庄矿中心社区举行老龄健康工作会议暨老龄健康工作业务培训班。街道30余名计生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总结了2019年在老龄工作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抓好健康教育、预防保健、疾病诊治、医养结合、居家养老等工作,形成老年健康服务的牢固阵地,稳步推进杨庄办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二是要全面做好老龄委的日常工作,形成政府部门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机构协调有力、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三要推动“银龄安康”养老保险体系工程,强化保障,加大宣传,优化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四要在四个社区打造和巩固老年协会,全面筑牢本街道老年人抵御风险的安全屏障。

此次培训内容实在、效果明显,专干们一致感到收获颇丰,感触很深,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期老龄健康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认清人口老龄化,着力解决老龄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牢牢抓住老龄工作面临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扎实工作,为街道老龄健康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