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杨庄街道铁运处社区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发布时间:2020-07-05 17:59信息来源:杨庄办 作者:王卉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打造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干部队伍,烈山区杨庄街道铁运处社区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该片是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的党建特刊,它全景式再现了医疗卫生系统、城市社区、其他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典型事迹,生动讲述了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的先锋故事,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的不仅是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风和意志,更是考验党员的本领和能力。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我们还是要高度警惕,要严格、科学的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扎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人民至上、勇担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所有的党员同志都被深深感动,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光辉旗帜,在战“疫”面前不计报酬,不论生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都以“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的勇气以及“众志成城、战役必胜”的决心,坚定站到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组成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疫情在哪里,党旗就在哪里高高飘扬。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引领,立足岗位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发扬实干精神,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