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铁运处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08:48信息来源:杨庄办 作者:王卉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积极推动辖区环境卫生改善和倡导广大居民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7月4日上午,铁运处社区召集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对社区低洼路段下水道进行全面排查和清理下水道。

活动中,铁运处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来清理,将井盖打开,拿铁锹清理堆积的淤泥、树叶、石块、生活垃圾等造成下水道堵塞污物。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铁楸、锄头等工具挖除积存的污物,并将生活垃圾和堆积的淤泥、树叶、石块、生运走。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终于将铁运新村辖区内下水道清掏完毕。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

社区组织党员和志愿者集中清查下水道,对堵塞的下水道及时清理,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下水道通了,路面也干净了,大家的心情也舒畅了。”在场的居民笑着说。解决了困扰居民的下水道堵塞问题,不仅有效地改善了社区环境,而且能有效改善铁运处社区低洼地段的积水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