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高温无情人有情,助人为乐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2信息来源:杨庄办 作者:王卉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7日中午十一点半,铁运处社区工作人员下班时发现花池边有位年过半百的老人坐在那,手臂有伤,貌似很痛苦的样子,铁运处社区书记薛元召和工作人员及时赶到了现场,送上了水和纸巾,并询问情况,老人迷路了,身体不舒服,工作人员一边关注老人身体变化,一边悉心照料,一点点擦拭手臂上的血迹,数分钟后,老大爷面色有所舒缓,但还是不能回答任何问题。紧接着报警求助,经多方打听才知道老人是十六牌楼居民宋爷爷,联系到老人女儿后,大家才算松了一口气,并叮嘱其家人高温天气少让老人独自出门,照看好老人。随后工作人员一起把老人送上车,才放心离开,老爷爷家人一直在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紧急时刻伸出援手,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是我们应该做的,并祝老人早日康复,社区工作人员会持续关注宋爷爷的病情,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为社区工作人员点赞,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下的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