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杨庄矿中心社区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04信息来源:杨庄办 作者:宋德佳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加强社区公共环境卫生治理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健康洁净、舒适休闲的生活环境。7月7日上午,杨庄矿中心社区工作人员在工人村大街体育广场内开展了一次公共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对广场内公益广告宣传栏及健身器材等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活动中,杨庄矿中心社区工作人员在酷热的天气中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个个奋力争先,不怕脏、不怕累。他们头戴小红帽,手拿着抹布,非常细心地从上到下,一点点的把广场内的基础设施清理干净。湿透了的短袖也掩盖不了胸膛里的激情,把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做到了极致。

通过这次集中清理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清洁、美好、健康的生活娱乐环境,也充分发扬了中心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精神,为杨庄矿中心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