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古饶镇举办“情满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4:13信息来源:古饶镇 作者:戴荣萍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30日上午,烈山区古饶镇在古饶街举办“情满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国庆和中秋佳节,演出正赶逢集日,现场气氛热烈。

古饶镇“情满中秋·喜迎国庆”文艺在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序幕,手拍鼓《大中国》、手语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歌伴舞《山河美》唱响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诗朗诵《祖国颂》演绎了祖国从繁荣走向富强的美好画面;太极剑《化蝶》传递运动、健身精神;三句半《说环保》呼唤环保意识,倡导文明行为,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14个精彩节目纷呈登场,个个使人欢呼叫好,演员们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歌颂祖国、弘扬爱国精神,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举家团圆欢度中秋。充分展示了古饶镇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激情饱满地表演让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古饶镇此次文艺演出,上台表演的近50位“演员”都是古饶镇的居民,节目均由他们自行编排,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广大居民欢聚一堂,在飞扬的歌声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在曼妙的舞步中祝福中华民族吉祥安康。演出活动丰富了古饶镇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浓浓的文化氛围,通过引领居民广泛参与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