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童亭学校开展“庆国庆•迎中秋”手抄报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4:20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陈尊 王灿辉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祖国第71个华诞和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近日,烈山区海童集团校童亭学校开展了“庆国庆·迎中秋”手抄报比赛活动。

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国旗下讲话对此次活动作了广泛宣传。比赛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全校共有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同学精心策划,认真制作。有的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的体现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的则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亲人的思念,创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精美手抄报。最后通过评委反复筛选,评出12件优秀作品,获奖作品通过校园展板展示,迎来广大师生驻足欣赏。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提高了学生的文学、绘画、书法等艺术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并有益于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进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文化的优秀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