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海孜实验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4:22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陈尊 刘飞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近日,烈山区海童集团校海孜实验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同学在辅导员的组织和带领下各自精心设计合影摆姿,与同学、老师自由组合合影方式,为祖国点赞。“祖国母亲,我们爱您!”“祖国,谢谢你像妈妈一样保护着我们”“中国,加油”……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呐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无不彰显着孩子们为祖国点赞为祖国自豪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将爱国心外化于行,引导孩子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为共和国大厦添砖加瓦增光添彩,树立了要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业绩的决心。

此次“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培育了民族精神,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可以更加让少先队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加激发他们的自信与爱国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