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古饶镇:“我们一起读好书”活动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0-10-20 14:54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戴荣萍 阅读次数: 字体:【    】

读书,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在书林中漫步,不仅能开拓我们的眼界,还能延展我们心胸的广度和宽度,使我们能在跌宕起伏的生活里拥有处变不惊、安定平和的内心。近日,烈山区古饶镇文化站以“我们一起读好书”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活动,倡议更多的居民加入到读书人的行列。

古饶镇参加“我们一起读好书”的人员围绕活动的主题,有的畅谈自己对读书的看法、分享自己阅读的书籍;有的深情并茂地和大家交流自己读书的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有的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大家的积极性很高,参与踊跃,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古饶镇太山村农家书屋管理员李文凤发言说,每个人都要与书为友,“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人的精神成长,与其阅读息息相关。多读书、读好书,就能丰富心灵的世界,涵养生命的气质;读书要沉下心来,不能有浮躁之风。以一份宁静的心态阅读,我们才会读出味道、读出深刻,我们才会有更多体会、更多收获。李文凤的发言赢得掌声一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王店村党总支副书记李彩云发言说,要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使一切有益的知识、一切廉洁的文化入脑入心,沉淀在血液里,融会到从政行为中,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青年代表李娜则向大家推荐一本红色经典——《青春之歌》。她说,当我读完这部红色经典后,被主人翁林道静对信仰的勇敢、坚强、坚定而震撼。作为农村青年的我们,在党旗的引领下,要勇挑重担,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谱写一首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

读书吧!在生活中的每一天。让我们翻开书页,在浓浓墨香中,享受读书带来的充实和乐趣,为书香古饶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