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古饶镇:开务虚会 下实功夫

发布时间:2021-01-14 16:43信息来源:古饶镇 作者:戴荣萍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烈山区古饶镇召开2021年务虚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研究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古饶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家总结2020年的工作都说‘干货’,多谈短板,重点讲2021年工作思路、目标与措施,挖干的,来实的。”本次会议主持人、党委副书记、镇长孙超同志用一句开场白拉开了古饶镇2021年务虚工作会议的序幕。

会上,25位镇直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的业务、4位党政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和联系的工作作了发言。大家围绕主题,本着对古饶镇社会和经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交流、畅所欲言,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谈想法、亮观点、畅思路、谋发展,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碰撞出很多智慧的火花,掀起一场“头脑风暴”。大家少谈过去的成绩,不讲大话空话套话,开门见山说问题,直奔主题提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古饶镇党委书记张华同志作总结发言。张华指出,会议的主题和目的十分明确:一是营造争先进位的“大气场”。二是立下大干实干的“军令状”。三是发出克难闯关的“动员令”。大家要摒弃年底歇一歇的想法,收心归位,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要以这次务虚会为契机,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促进本次务虚会向实向细发展,努力实现2020年圆满收官,2021年工作开门红。

会议强调:发展的信心要更加坚定;发展的思路要更加清晰;发展的氛围要更加浓厚;发展的合力要更加强大。古饶镇发展进程中,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没有“裁判员”,都是“运动员”。身为古饶镇干部,加快古饶镇发展是我们的神圣使命,更是责任所在。全镇上下必须团结一致、合心合力、同舟共济,按照既定的目标,一以贯之、一干到底,切实凝聚起推动古饶镇发展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