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宋疃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7:10信息来源:宋疃镇 作者:徐平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1日,宋疃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次学习研讨会。会上,参会同志集中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宋疃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强化学习意识,筑牢学习阵地,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紧盯目标强队伍、凝心聚力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打造过硬队伍,锻造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集中学习后,中心组成员结合所学内容,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