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龙兴学校举行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0:45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淮北龙兴学校新春茶话会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由各年级老师组织参与的迎春茶话会在四楼会议室热闹上演。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

小学部教师们带来的舞蹈表演让节目焕然一新;七年级教师代表带来的情景剧《戴口罩》,幽默搞笑,富有创意,更反映社会热点;八年级教师带来的舞蹈表演《Great Grade 8,Boom》,活泼活力,激情无限;小学部1-3年级带来的古风爵士+武术表演《字正腔圆》,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让人意犹未尽;小学部4-5年级诗歌朗诵《新年,你好》,激情澎湃,表达的对新年的美好期待……

精彩的节目间隙,更是穿插着趣味十足的游戏。抢红包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让整个会议室陷入了欢乐的海洋。

回顾过去,寒来暑往,我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 2021年让我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