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青谷小学:寒假好时光 书香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1-02-03 09:43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张思伟 阅读次数: 字体:【    】

寒假期间,烈山区青谷小学开展“阅读伴成长”主题读书活动,让学生伴着书香过寒假。

青谷小学围绕“智慧阅读,陪伴成长”活动主题,要求学生利用假期多读书、读好书,撰写读后感,评出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全区“阅读伴成长”征文评选活动。组织学生上好线上阅读辅导课,指导孩子开展假期阅读,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提升学生阅读能力,打好阅读的“童子功”。

该校学生还利用“皖新优阅”小程序,根据提示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参加“阅读伴成长”线上知识竞赛活动,考查学生阅读情况,检验学生阅读成果。

青谷小学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使孩子体验阅读的乐趣,让童年书香四溢,在成长的路上书香相伴,一定会遇到最美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