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古饶镇开展“文明新风迎春节· 干干净净过大年”大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0:18信息来源:古饶镇 作者:戴荣萍 阅读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新年环境,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提高居民公共环境卫生的意识,2月3日,烈山区古饶镇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积极开展“文明新风迎春节· 干干净净过大年”大清洁活动,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古饶镇机关人员带头开展“文明新风迎春节· 干干净净过大年”大清洁活动,争当大清洁活动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共建者,打造整洁、有序、健康、文明的机关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古饶镇各村(居)纷纷响应,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扮美家园,为新春增添节日气氛。在古饶镇山北村部和明德小学门口,山北村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起,手拿扫把、垃圾斗进行大扫除,认真清扫路面、公共场所的纸屑、烟头、塑料等垃圾,清除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古饶镇土山社区出动机械,发动群众,开展卫生环境提升集中行动,营造干净清爽的小区环境。

活动当天,古饶镇辖区的主次干道、大街小巷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单位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发动志愿者、群众进行大清扫,督促落实沿街单位、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周边店铺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帮助清扫、清运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地垃圾,清除路边墙角乱堆的杂物,清理卫生死角,着力营造健康、卫生、整洁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