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海孜实验小学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1:22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陈尊 刘飞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3日,烈山区海童集团校海孜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和长期病重困难职工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校负责人一行代表学校为退休教师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付出,对他们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厚爱,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希望,快乐生活、老有所为,共同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余热。在看望慰问长期生病困难教师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疾病和暂时的困难,并祝愿她早日康复。

据悉,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教师是该校的一项传统活动,这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