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海孜实验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10:59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陈尊 刘飞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2日,春寒料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烈山区海童集团校海孜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上午9时,开学典礼仪式开始。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接着,该校校长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既肯定了上学期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全体师生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要求。她要求全校师生在新学期要共同努力,围绕学校各项创建工作,营造和谐向上校园,希望每一位老师、同学都能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新篇章。然后向全体同学就学校安全、疫情防控、行为习惯、纪律、卫生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该校的每一位教师、学生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