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青谷小学:多彩“第一课” 点亮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1-02-24 09:56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张思伟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2日,烈山区青谷小学上好多彩“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红色“第一课”,厚植爱国情怀。开学第一天,青谷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园里鲜红的国旗飘扬,回荡着响亮的国歌声。在国旗下,少先队员代表以《红领巾心向党》为题,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学习党史颂百年,童心向党强国志,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好习惯,塑造好品德,在新学期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绿色“第一课”,守护师生健康。青谷小学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作为开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上好“疫情防控”课,向学生讲解防疫常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专题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与防疫意识,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