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烈山镇2020年度“奖勤罚懒”工作评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1 16:11信息来源:烈山镇 作者:赵雅倩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8日上午,烈山区烈山镇召开2020年度“奖勤罚懒”工作评比会议,总结梳理2020年重点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包村干部、镇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镇党委经过反复研究,结合当前烈山镇的工作重点,确定八项重点工作,按照区域和重点任务的差异确定不同的评比和奖励标准,对全镇14个村(社区)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逐项进行评比。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奖勤罚懒评比工作对14个村(社区)进行专项工作点评,随后通报各村(社区)奖勤罚懒工作评比情况,随后开展表彰(发放奖牌和奖金),最后先进村(社区)党委(总支)书记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切实担起高质量发展之责,包村领导要及时跟进分管领域重要任务,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改进作风抓落实,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大力倡导马上就办、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的作风;统筹兼顾抓落实,提高战略思维和把握全局的能力,既突出重点又抓好全盘;强化督查抓落实,建立联合常态督查机制,把争创一流作为工作标准,对目标任务完成较好的集体给予表扬表彰、表现突出的干部优先提拔使用,对目标完不成、政策不落实、服务不到位、行动迟缓的要通报批评、严肃追责。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发展打牢经济基本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烈山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奖勤罚懒”工作评比,表彰先进村(社区),总结了成绩,分享了经验,让村(社区)干部看到了差距,树立争先进位、勇创一流的意识,形成烈山镇奖勤罚懒的“竞争格局”。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筑牢为民情怀,继续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永葆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开启美丽烈山镇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