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学党史 听党话 做红色接班人
——烈山区烈山中心学校举行红色故事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1 08:37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丁欣欣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传承红色基因,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 日下午,烈山区烈山中心学校举行“学党史 听党话 做红色接班人”的红色故事诵读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小英雄王二小》《鸡毛信》《忆长征》《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充满激情的诵读无不诉说着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敬仰。孩子们还从这些故事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该怎样做红色接班人进行了阐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红色故事诵读比赛的举办,有效地引导学生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在认识和了解红色历史的过程中,增强爱国情感,争做社会主义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